影/嗆日本正妹店員「為什麼不會說中國話?」 陸女遊客被網戰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東北一名女子到日本旅遊時,故意向超商內的女店員詢問想要的商品,見對方完全聽不懂中文,直接笑對方說「中國話為什麼不會?」該影片被分享至微博後,讓網友全都怒了。

該名女子將作品上傳至「抖音」,並被網友分享至微博;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東北女子故意拿著手機錄影說「來問一下日本便利店的小妹妹」,便直接走到櫃檯前;她見女店員有禮貌地鞠躬後,直接開口表明要「飲料」。

▲▼斥日本店員「中國話為什麼不會」 強國客遭譙爆。(圖/翻攝微博)

▲超商女店員因聽不懂中文被女遊客訓斥。(圖/翻攝微博)

「すみません わからないです(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女店員先是皺眉困惑後,立即對聽不懂這件事致歉,而原PO也語氣輕挑斥責說「中國話為甚麼不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在別人國家要求人人會你的母語?丟人」、「就拿著手機對著人臉拍?去日本裝大爺去了」、「視頻的意義在哪?為了讓人關注你嗎」、「為什麼要會??」、「店員沒生氣脾氣已經很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