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懶人減肥法!點小薯、把零食倒出來吃 就能變瘦

▲改變生活中的小習慣,就能輕鬆控制體重。(圖/Stock Snap,以下同)

編輯 / Jelly

「減肥」是大家一天到晚掛在嘴邊的兩個字,因為永遠都半途而廢,所以永遠減不完。其實不一定要瘋狂運動或者變成小鳥胃,改變以下5個生活中的小細節,就能輕鬆愉快地改變身材,習慣養成了,體重自然就少了,根本堪稱是「地表最強懶人減肥法」,快筆記,別忘記啊!

改變飲食順序
相信大家都聽過,但有沒有確實遵守呢?先喝湯、吃菜,最後才澱粉,讓飽足感有了,熱量的攝取也少了。

▲減肥。(圖/Stock Snap)

▲先喝湯,再吃飯。

別猶豫,點小份食物
大杯還小杯?小杯,大薯還小薯?小薯,需要加飯嗎?不用,吃還是照樣吃,只是點得少,吃得也會少。

▲減肥。(圖/Stock Snap)

▲點小份薯條,就不怕吃太多了。

把零食倒出來再吃
一包洋芋片打開,一片一片不停地拿,結果就是不知不覺吃掉一整包,熱量恐怖到極點。把想吃的零食到一些到碗裡,不再續盤,才能限制自己不要過量。

▲減肥。(圖/Stock Snap)

▲洋芋片倒出來吃,才不會過量。

睡眠時間充足
睡眠充足會幫助代謝,睡不好,可是會發胖的,所以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很重要,早睡早起不是課本裡教的而已,必須照著做才行。

▲減肥。(圖/Stock Snap)

▲睡得好,才能幫助代謝。

沒事多喝水
別怕水喝多了會水腫,相反的,喝水能代謝,進便利商店挑飲料,就不要胡思亂想了,拿瓶水,去結帳吧。

▲減肥。(圖/Stock Snap)

▲多喝水對身體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減肥, 減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