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得點圈致勝一擊 唐肇廷:打不好反而安打

▲▼中職例行賽,兄弟VS統一。唐肇廷(圖/記者李毓康攝)
▲唐肇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3日4比2擊敗Lamigo桃猿,統一外野手唐肇廷第8局敲出關鍵致勝安打,賽後唐肇廷坦言打不好反而安打。

今日是唐肇廷重返一軍首度先發,5打數擊出2支安打,其中第8局在得點圈進攻機會,敲出安打送回2分,成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唐肇廷表示,一開始以為對方會保送陳傑憲,在滿壘情況上場,但後來沒有,因為是第8局,所以沒那麼緊張,不像是第9局,其實那個打席沒有打好,不像前一個打席打得這麼好,不過有時候就是這樣,打得好不見得安打,打不好反而安打。

唐肇廷表示,其實本周回來一軍本來蠻意外,因為潘武雄受傷,想說做好自己就好,沒有想很多,從今年春訓打到臉,後來肩膀也受傷,有時候太想要表現,反而打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