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等13年確定拍電影版! 曾傳「原本人馬」大集合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經典RPG遊戲《仙劍奇俠傳》1995年一推出,就在兩岸掀起轟動,並於2005年起翻拍成電視劇,將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彭于晏、霍建華及劉詩詩、劉品言、楊冪等人推向事業另一波高峰。大陸方面2日,由遊戲公司公開證實,整個故事將搬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讓粉絲興奮不已,在陸網討論度破表。

▲▼《仙劍奇俠傳》要拍成電影的消息,衝上陸網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仙劍奇俠傳》要拍成電影的消息,衝上陸網熱搜,原班人馬也成為討論焦點。(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仙劍奇俠傳》要拍成電影的消息,衝上陸網熱搜,原班人馬也成為討論焦點。(圖/翻攝自微博)

該片的官方微博透露,遊戲公司大宇資訊已對外公開相關資訊,消息一曝光網友又驚又喜,但不少人未演先憂,難過表示:「拜託不要毀童年!」加上有網友分析,當年這些原班人馬,現在「價碼超高」,且御用李逍遙胡歌已不再是青澀的年輕小伙子,本人也曾宣佈,不會再演出《仙劍》系列,更是讓網友憂心忡忡,擔心美好回憶會被打壞,也有許多人抱持樂觀期待,等不及知道最新消息。

▲《仙劍奇俠傳》電影版已有百度百科頁面,演員表全為「待定」。(圖/翻攝自網路)

▲《仙劍奇俠傳》電影版已有百度百科頁面,演員表全為「待定」。(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網友的擔心並非空穴來風,大陸最近吹起電視劇翻拍風,不少過往叫座的夯劇都在其中,包括《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薰衣草》和《王子變青蛙》等。然而,最近正播映中的《星》劇,看的人多,罵的人更多,每次播出最新集數,都會衝上微博熱搜榜,吐槽點滿滿反而成為特色,這回《仙劍》翻拍直接躍上大銀幕,成果如何,外界都在等著看,但消息雖出來了,到底找誰來演卻仍是個謎。

《仙劍奇俠傳》曾在2015年也傳過要拍電影版,當時一度流出原班人馬回歸的消息。(圖/取自網路)

▲《仙劍奇俠傳》曾在2015年也傳過要拍電影版,當時一度流出原班人馬回歸的消息。(圖/取自網路、微博)

其實,《仙劍》要拍電影版的消息,2015年也曾傳過一次,當時還有消息傳出原班人馬即將在相隔約10年後重新聚首,開拍該劇電影版,讓劇迷和玩家超興奮。這回,該劇終於確定要拍成電影版,遊戲公司也承諾,會呈現史上最完整的遊戲世界觀,在兩岸引爆討論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