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丁文琪生了! 林宥嘉「一家三口」產房照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林宥嘉升格當爸,老婆丁文琪預產期在八月,3日下午開心宣佈喜訊,林宥嘉陪著老婆在產房生產,他開心寫下,「在媽媽辛苦懷他10個月裡的每一次產檢,我都想著:你一定要像其它小朋友一樣,讓醫生叔叔能輕易地判斷你的健康喔。在產房裏緊張渡過的幾個鐘頭,我也如此祈禱著。」

林宥嘉第一次當爸爸,難免有些緊張,日前丁文琪吃到「塑化劑超標」的產品,也讓他相當擔心,他表示:「孕婦不能每餐都吃很多,所以會吃些保健食品,會買這種產品都是很用心的媽媽,把關應該要更嚴格一點,不然媽媽很傷心。」日前丁文琪孕肚網友驚呼「很大」,林宥嘉幽默說:「可能我很常看吧,就像外面的人覺得我很帥,但她每天看就覺得我還好。」

▲▼林宥嘉。(圖/翻攝林宥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一家三口。(圖/翻攝林宥嘉臉書/華研提供)

▲▼林宥嘉。(圖/華研提供)

接近當爸倒數,林宥嘉坦言心情越來越緊張,醫生告訴他要開始準備陪產服等等,「突然覺得真的要來了。」3日下午宣布喜訊,林宥嘉、丁文琪也獲得各界祝福,在臉書開心寫下心情。

林宥嘉在產房陪產,度過緊張時刻,「當我用雙手迎接他的誕生,當我第一次聽見他來到這世界的哇哇哭聲,精疲力盡的太太也哭了。我感覺時間變得好慢,每一幕就像書本一頁一頁地翻。」林宥嘉的發文感動眾人,「這是我成為父親所領悟的第一課。」

林宥嘉臉書全文: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有一個小孩,我想要他是全天下最特別的小孩。
但是當我真的要成為一名父親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希望他平凡就好。
在媽媽辛苦懷他10個月裡的每一次產檢,我都想著:
「你一定要像其它小朋友一樣,讓醫生叔叔能輕易地判斷你的健康喔。」
在產房裏緊張渡過的幾個鐘頭,我也如此祈禱著。
而在那一刻,
當我用雙手迎接他的誕生;
當我第一次聽見他來到這世界的哇哇哭聲,
精疲力盡的太太也哭了。
我感覺時間變得好慢,
每一幕就像書本一頁一頁地翻。
護理師將他從我手中接過,擦拭身體,一隻一隻清楚大聲地數著他的手指頭與腳趾頭給我們聽:「1、2、3、4、5⋯」
我心中忍不住想:「只要你跟其它大部分的小朋友一樣就好」。
多麼幸運,感謝上天,母子平安!
平凡真的是一種得來不易的幸運。
這是我成為父親所領悟的第一課。
在七月尾巴酷熱的夏天,
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
歡迎你喔,酷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