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調吊車尾 黃承國:說姚文智剩5%你信嗎!

2018年08月3日 18:40

▲▼黃承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策顧問黃承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將至,首都台北市更為兵家必爭之地。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為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及27名市議員參選人授旗。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最新民調,姚文智的支持度以5.4%吊車尾。國策顧問黃承國在授旗大會上批評這些是要分化民進黨支持者,「說姚文智剩5%,你信嗎?」

《ETtoday新聞雲》於2018年7月24日至7月27日透過結合網路與電話訪問調查,進行「台北市長選情追蹤調查」,最後共計完成1,857份有效樣本。調查結果針對設籍於台北市民進行分析發現,有42.4%支持柯文哲,30.9%支持丁守中,僅5.4%支持姚文智,而其他候選人的支持度均未達1.5%,另有5.3%表示都不支持,13.0%則未表態。

不過,黃承國晚間在授旗誓師大會上不滿表示,姚文智一直在面對謠言、抹黑,假新聞很多,連假民調都出來,分化台北市的選情,「說姚文智剩5%,你信嗎?還說姚文智0%,非常可惡」。

他認為,這些都是要分化民進黨的支持者,「我們是要逆轉勝」,大家4年前也覺得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當選。黃承國強調,3個參選人中最好的就是姚文智,所有歷練都有,拜託大家團結一致,「11/24再贏一次,市長當選、議員再度紅不讓!」

主持人謝欣霓則說,連市議員民調都不只5%了,姚文智怎麼可能只有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