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家下半年接案上看200億 房市持平看待 

2018年08月3日 18:59

▲▼創意家行銷今(3)日宣布,由經歷超過10年的海外地產分析師、國際不動產資深律師等組成海外地產部,率先引進「吉隆坡OPUS案」限時開賣。(圖/記者葉佳華攝)

▲創意家行銷今(3)日宣布,由經歷超過10年的海外地產分析師、國際不動產資深律師等組成海外地產部,率先引進「吉隆坡OPUS案」限時開賣。(圖/記者葉佳華攝)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不受下半年民俗月、選舉因素影響,創意家行銷副總經理柯仲武今(3)日表示,下半年還有12個新建案即將推出,總案量約200億元,他認為,目前房市並無太多訊息,即便升息也預估調幅不高,在客戶仍需要「磨一段時間」的情況下,推估房市將走持平表現。

柯仲武認為,房仲業多半會民俗月過戶而有所影響,但對代銷業來說,由於多是銷售預售案,沒有過戶的問題,因此民俗月不受影響,整體而言,下半年客層維持不變,且仍「需要磨一段時間」,因此下半年抱持持平態度。

另一方面,創意家行銷今日也舉行記者會宣布,由經歷超過10年的海外地產分析師、國際不動產資深律師等強棒組成海外地產部「軍師聯盟」,首檔引進全台獨家「吉隆坡OPUS案」,且限量23戶限時於3日、4日兩天開賣。

創意家表示,看準馬來西亞每年6~8%高經濟成長率及目前匯率低點的優勢,取得全台唯一代理的「吉隆坡OPUS案」,該案保證6%租金收益,且建案地點正對吉隆坡即將落成的超A級辦公室─「KL118」僅約250公尺,在不少國際大型企業進駐效益下,該區發展前景看俏。

創意家也指出,未來海外地產部將導入27年的代銷專業,首創量身訂製海外投資系統,從客戶資產分析、投資建議到終身諮詢,皆是替目前素質參差不齊的海外投資服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