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難免被酸民罵! ZION.T霸氣嗆:都是精神不正常的人

2018年08月3日 18:15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音源強盜」ZION.T才華洋溢,每每推出歌曲都會登上音樂排行榜,他即將在4日二度於台灣開唱,3日抵台後風塵僕僕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他出道以來一向以墨鏡示人,近來終於摘下墨鏡、戴起眼鏡,他幽默笑說:「最近才發現『可以對視真好』。」逗笑大批媒體。

▲▼韓星Zion.T聯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ZION.T最近不戴墨鏡,終於可以與粉絲對視。(圖/記者周宸亘攝)

ZION.T過去不管是上節目、開唱,一定會戴著墨鏡上台,近來卻常常以「素顏」、只戴著眼鏡現身,讓許多粉絲好奇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他被問到戴眼鏡的契機是什麼?他語氣輕淡地表示:「最近才發現『可以對視真好』,戴墨鏡感覺像在跟牆壁講話,舞台上看向觀眾也是什麼都看不到,我覺得很孤單。」連他自己看到演出照片後,都覺得「這人也太悶」,決定摘掉墨鏡。

▲▼韓星Zion.T聯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ZION.T自拍毫無技術。(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群網站盛行,ZION.T平時也會透過IG與歌迷交流,日前貼文問「自拍棒去哪買」,引起熱烈迴響,他笑說:「那就是博君一笑,我沒什麼自拍技術,現在手機明明拍照功能、畫質都很好,但我就是不會自拍,我也對自己感到心寒。」他的語氣平淡,卻相當幽默,逗得記者哈哈大笑。

▲Zion.T過去PO文曾被酸民謾罵,他直率回應:「那些都是精神不正常的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Zion.T過去PO文曾被酸民謾罵,他直率回應:「那些都是精神不正常的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用心經營與粉絲交流的平台,卻難免會有酸民出現,ZION.T過去也曾遭惡評攻擊,但他倒是將酸民看得淡然,平淡回答:「負面攻擊,一定會有啊,但是大部分都是精神不太正常,我就是祝福那些人!」ZION.T絲毫沒有偶像包袱、態度大方,不在意酸民的攻擊。

4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二度開唱,ZION.T也不走神秘風格,笑說:「反正就是有驚喜。」反倒是談到新專輯,他語氣顯得更為興奮,「雖然之前專輯也有很多有趣的事,但這次作曲有很多有趣的花絮,我想要共享製作專輯的過程,歷經過什麼事情,我跟大家約定,會努力在今年以前推出新歌。」

▲▼韓星Zion.T聯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Zion.T二度來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