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遇雲雀颱風 一起床「房內淹水了!」急PO影片求救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今年第12號颱風「雲雀」於3日登陸浙江地區,導致浙江東北部、上海、江蘇東南部等地會出現大雨至暴雨的情況,港星謝霆鋒近來人在當地錄製《中國好聲音》謝霆鋒也受到波及,他在飯店房內休息,沒想到一睡醒,房間都淹水了,他隨即掏出手機把畫面拍下,還在片中求救,但不少卻被他哀怨表情逗笑。

▲▼謝霆鋒房間淹水。(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謝霆鋒一起床發現房間進水。(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影歌雙棲,近來擔任在陸綜《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經常必須在來回香港內地,沒想到3日卻遇到颱風襲擊,他雖然人在室內,但也受到了波及,他睡了2個小時起床,突發現房間「進水了」,他在微博上與粉絲分享自己房內的景象,並稱:「中國好多水!help!」

▲▼謝霆鋒房間淹水。(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謝霆鋒拍下房內淹水景象。(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謝霆鋒房間淹水。(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影片中,謝霆鋒身穿白色T恤,擺出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左在床上,他把鏡頭轉向前方,只見房內放眼所及,無論是陽台或是房內的地上,全都淹水了,他走到窗邊時,明顯可以聽到片中不斷傳出「涉水」的聲音,他還是開玩笑稱:「不是腦子進水,是房間進水了。」最後他還對著鏡頭露出絕望神情,向大家求救。

▲▼謝霆鋒房間淹水。(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謝霆鋒一副生無可戀的神情向大家求救。(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該影片後,紛紛笑言:「從你的表情,已經可以深切地感受到你的絕望」、「怕什麼,你潛水那麼厲害,可以遊出去」,但也有不少粉絲安慰,「遇水則發」、「沒事,你還有床」引起不少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