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學姊」與民進黨雙北合作?蘇貞昌:沒有談到這種事

2018年08月3日 18:54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近期火紅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被傳出曾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辦公室工作過,外界便揣測新北綠營是否會和柯P辦公室的「學姊」變成白、綠合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3日,針對此事表示否認。他說,「現在沒有談到這種事。」

針對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曾在蘇巧慧辦公室工作過,受到外界許多揣測,未來台北市柯P辦公室人馬是否會和蘇貞昌團隊建立溝通管道?蘇貞昌則表示,柯市長辦公室和我們辦公室很多幕僚彼此都很熟,也有機會互動,彼此之間互相交流,至於選舉合作傳聞,並沒有這樣的事情。

蘇貞昌說,黃瀞瑩是真的有當蘇巧慧立委辦公室團隊過,但時間不長,因為自己本身很忙,所以沒有很多機會碰到她。

關於現在「學姐」人氣爆紅,又替柯文哲吸引到許多選票,黃瀞瑩離開蘇巧慧辦公室,蘇貞昌是否因此感到可惜?他表示,不會耶。他說,自己團隊也是人才濟濟,每一位團隊夥伴都有發揮的舞台。他強調,未來當選市長要把新北市佈置為一千萬人的舞台,讓許多人都有演出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