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雅典古今全體驗 米克諾斯島天體營大解放

文/七逗旅遊網 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神祕而動人的希臘神話總是讓人充滿想像,令人不禁好奇希臘究竟是個怎樣的地方。集古典與現代於一體的雅典、浪漫愛琴海旖旎的風光,都是使旅人深深愛上希臘的原因!

▲希臘雅典▼(圖/巨大旅遊提供)
▲建在高地上的城邦─雅典衛城。(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雅典在古希臘文明時期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於政治、經濟、人文方面都有相當的共獻,至今也能在雅典欣賞過去保留下來的古城遺跡。每個來雅典旅遊的觀光客,都會到雅典衛城走一回,衛城(Acropolis)意指高地上的城邦,易守難攻,聚集了神殿、公共建築等。其中可觀賞採用愛奧尼柱式、科林斯柱式、多立克柱式建造的各個神殿。

▲希臘雅典▼(圖/巨大旅遊提供)
▲無名戰士紀念碑前的衛兵。(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若說衛城展現了雅典過去榮光,那憲法廣場、國會大廈一帶則是現今雅典市區最繁華的地方。這裡是當地居民重要的休閒空間,也常有裝置藝術在此展出。到鄰近的無名戰士紀念碑,還可見到穿著希臘服飾的衛兵駐守著。這些衛兵每整點會交接一次,這時不妨到場欣賞如同表演般的交接儀式。

▲希臘雅典▼(圖/巨大旅遊提供)
▲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雅典競技場舉行。(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早在西元前776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就已在古希臘的奧林匹克舉行,約在4、5世紀時,被古羅馬皇帝下令禁止舉辦。直到當代,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1896年以「團結、友愛、和平」等宗旨重新舉行,當時的場地就選在雅典競技場。雅典競技場露天的比賽場地被觀眾席包圍,其中有兩個座位特別顯眼,這可是過去國王與皇后專屬的位置,在這裡朝賽場拍照,視野特別好。

▲希臘雅典▼(圖/巨大旅遊提供)
▲整片白色的房屋是米克諾斯島獨特的風景。(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想看豐富的古文明遺跡,就來雅典;想欣賞希臘浪漫的風光,就來愛琴海上的島嶼度假吧!米克諾斯島上有高級鑽石珠寶店、傳統工藝品店、酒吧、畫廊、情趣商店…等,眾多的商店逛也逛不完,處處可見到白色房屋的米克諾斯島擁有蔚藍的海岸,來到這裡,就像闖入了童話故事中,但這座夢幻的島嶼同時也以4S著稱─陽光(SUN)、沙灘(SAND)、海(SEA)、性(SEX)。在假期中想來場大解放?到島上的天體營海灘─天堂海灘參加晚會狂歡跳舞,不必擔心別人眼光,盡情做自己!

▲希臘雅典▼(圖/巨大旅遊提供)
▲天堂海灘海水清澈。來到天堂海灘,可別隨便將相機對著別人。(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跟著巨大旅遊玩希臘,除了能悠遊雅典、米克諾斯島,也帶旅人到經常出現在明信片中的聖托里尼島旅遊,白色的建築物、藍色的屋頂洋溢愛琴海風情。另外,也將拜訪梅提歐拉懸在半空中的巨石上的修道院、被視為世界中心的德爾菲阿波羅神殿。

▲希臘雅典▼(圖/巨大旅遊提供)
▲德爾菲阿波羅神殿。(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更多資訊:
▲希臘天空之城+愛琴海雙島10天-酷航超值版►►► 

詳情請洽:
巨大旅遊官網 
電話:台北(02) 2562-3859、台中(04) 2323-8398、高雄(07) 537-0979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