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暴衝4秒急煞車!鸚鵡「凌波舞式」破解隱形牆 網驚:太強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整我?蠢奴你還太淺了!」網友吳小琪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馬麻在走廊入口處貼一道「隱形牆」,接著呼喊巴丹鸚鵡「DoReMi」過來;沒想到精明的鸚鵡竟然暴衝4秒後緊急「煞車」,然後用「凌波舞式」的方法破解了隱形牆,上千網友看了直呼「太強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內八暴衝急煞車!鸚鵡凌波舞式破解隱形牆。(圖/有點毛毛的/粉專Doremi & Ponyo Mi麻手作玩具專頁提供)

▲巴丹鸚鵡「內八式」跑法向前暴衝,不過一察覺不對勁便緊急剎車。(圖/有點毛毛的/粉專Doremi & Ponyo Mi麻手作玩具提供,下同)

馬麻PO出這則影片並註解,「是用錯材料?(應該要用透明膠帶)還是DoReMi警覺性太高?結果怎麼跟別人不一樣?」畫面中,DoReMi一聽到馬麻的呼喊聲,立刻從房內大步跨出門來;只見牠往右邊一轉、直速以「內八式」向前衝到主人身旁,不過卻在幾秒後緊急停下腳步,並且上下打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八暴衝急煞車!鸚鵡凌波舞式破解隱形牆。(圖/有點毛毛的/粉專Doremi & Ponyo Mi麻手作玩具專頁提供)

▲DoReMi東看看西看看,突然從下方以「凌波舞式」破解隱形牆。

原來巴丹鸚鵡早察覺到前方不對勁,可以看到警覺性高的牠,將頭上的毛都豎了起來,一步步地靠近這道「隱形牆」。影片的過程中,DoReMi還不時地張開嘴巴,想試著撕開眼前的障礙物,不過最後牠選擇什麼都不破壞,直接壓低身子從下方的縫隙中鑽出來,一秒就用獨創的「凌波舞式」破解隱形牆。

▲鸚鵡「落枕跑法」衝向媽 被暗樁嚇一跳炸毛...氣噗噗碎念。(圖/吳小琪提供)

▲▼養鸚鵡就像養孩子一樣,而且可愛的DoReMi還是家裡的開心果哦!

▲鸚鵡「落枕跑法」衝向媽 被暗樁嚇一跳炸毛...氣噗噗碎念。(圖/吳小琪提供)

影片分享不到7個小時就已經突破1千人按讚,上百名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天阿!好可愛阿」、「好聰明,從下方鑽出來」、「有夠可愛,一大早看到真療癒」、「牠跑步樣子好可愛喔」、「鳥的視力最好了~」、「真聰明,反觀我家的笨貂,唉......」、「像位小孩子一樣!」、「太厲害了」。

*有部分網友留言說,「下次能試試膠帶」。在這邊要和讀者們建議,千萬不要使用透明膠帶來和寵物們玩這個遊戲,因為萬一撞上的話會很容易讓牠們受傷,飼主們要注意哦!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吳小琪‎有點毛毛的凌波舞鸚鵡巴丹鸚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