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手術「切蛋」結紮! 老婆連生2女兒被酸:絕後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Paul與老婆咪咪4月產下二寶女兒,為體恤太太生產的辛苦,Paul讓老婆入住高級的月子中心,只是他是家中獨子,為了不讓老婆受傳宗接代壓力,他決心妻子生下第二胎後就要結紮,父親節前夕他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即將動手術「切蛋」,希望給老婆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Paul要結紮了。(圖/翻攝自Paul個人臉書)

▲Paul準備在父親節週結紮。(圖/翻攝自Paul臉書)

Paul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下周即將要「切蛋蛋」,且動完手術就要直接去錄節目,文末hashtag「老公給老婆最好的父親節禮物」,應是準備進行結紮手術。事實上,他先前就曾在節目上透露,他身為家中獨子,老婆才剛生完沒多久,媽媽就要妻子「再接再厲喔!馬上再生一個!」聽到第二胎還是女孩,「就有一些微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子Paul爆氣護妻讓親戚閉嘴(圖/翻攝自YouTube)

▲咪咪才生完第一胎就被催促再生,結果婆婆聽到二胎也是女兒有些失望。(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

▲▼獨子Paul爆氣護妻讓親戚閉嘴(圖/翻攝自YouTube)

▲Paul為了老婆不要有傳宗接代壓力,決定動手術結紮。(圖/翻攝自Youtube)

當時Paul就決心要去結紮,希望媽媽和親戚就此罷手、不要再逼老婆生了,尤其聽到親戚酸言:「如果就這樣結紮的話,這一代就會在你這邊絕後。」他更堅定要結紮,希望就此斷絕所有閒言閒語。

其實男性結紮不會真的「切蛋」,主要是藉由切斷輸精管並綁線,來阻斷精蟲輸送而達到避孕效果,病患做完結紮手術後,若未出現異狀,休息約1、2個小時就可以自己返家,傷口大約1週就可以復原,也不會影響性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