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矚目選秀節目《聲林之王》 海選現場ETtoday搶先直播!

2018年08月3日 15: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華人最受矚目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邀請同為星光大道出身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迷幻王子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備受各界重視與期待,8月6日將在松菸誠品舉辦大型海選活動,ETtoday於當天中午12點40分搶先帶你直擊活動現場!

《聲林之王》海選活動直播圖。
▲ETtoday將搶先直播海選現場。

海選評審邀請到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老師、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全能音樂人宋念宇擔綱,希望能評選出具潛質有爆發力的全新歌手,為台灣演藝圈這片歌唱森林,添增新的聲音與能量。曾擔任金曲獎評審團主席的陳子鴻老師說:「這兩年我一直積極在尋找值得培養的新人,希望透過這個節目,可以找到真正有實力與個人風格的未來之星。」宋念宇也表示:「在台灣很少有機會有這樣的舞台,期待透過海選發現新的聲音與音樂,他不一定要很會飆高音,但可能情感豐沛,希望在不設限中可以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金曲歌后艾怡良說:「我也是選秀出身,當時我所會的都在比賽中展現出來,現在所擁有的卻是在當時過程中學來的。希望這次能夠聽到最了解、最動人能敘述故事的好聲音。」

宋念宇、陳子鴻、艾怡良為聲林之王海選評審老師。(圖/量子娛樂提供)
▲宋念宇(圖左)、陳子鴻(圖中)、艾怡良(圖右)為本次海選評審老師。(圖/量子娛樂提供)

當天還會有50位浪Live直播主將現身海選現場角逐入選名額,將創下「史上顏值最高歌唱選秀活動」!直播主持人關韶文還會帶大家去尋找其它深具潛能的參賽者,想搶先看到未來的明日之星有哪些人,就別錯過這次的直播喔!

《聲林之王》從年初不斷大量覓尋年輕、有潛質的參賽選手,平均年齡只有20歲,吸引全球各地歌唱好手報名參加,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年僅12歲,泰國唱片公司年紀最小的天才歌手GailSophicha,年紀輕輕網路影音累積上億點擊率。

海選當天增加最佳造型獎,鼓勵參賽者可以針對合乎自己的個性和表演做服裝造型,為演出加分。《聲林之王》舉辦戶外實體大型海選,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喜歡唱歌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也歡迎大家推薦身旁有實力的歌唱人選快來報名參加,一展才藝。

【聲林之王海選報名方式】

1.參賽資格
年齡30歲以下、不限性別、職業及國籍,歡迎所有愛唱歌的人參賽。(需無經紀公司)
2.現場報名方式
1.請於8/6 (一)早上11:00至報名處事先準備個人雙證件,以核對身分使用
一首音樂伴唱帶(※請自行剪輯,時間長度限制1分鐘,檔案格式mp3)
2.請準備一首清唱歌曲,海選當天由製作單位進行篩選
3.洽詢專線:
(02)6639-9888 分機204、214。
《聲林之王》海選日期&地點
時間:8/6 (一)11:00報到,14:00正式開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松菸誠品B2中庭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