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食安計畫發表 盼吃出安全健康

▲食安計畫 吃出健康。(圖/記者陳駿豪攝)

▲南臺科技大學學生餐廳展出臺南市食安計畫成果。(圖/記者陳駿豪攝)

記者陳駿豪/台南報導

於8月3日在南臺科技大學學生餐廳展出臺南市食安計畫成果,透過落實食品安全互聯網,建立台南食品安全管理平台,建立業者自主管理。

南臺科大食安計畫,由行政院長賴清德於台南市市長任內,與南臺科技大學共議,希望在食安事件頻傳之際,結合學術界與業界的實務技術,協助公部門突破政府單位人力及經費的限制,善用民間力量,也盡大學的社會責任,共同為臺南市建立全方位的區域食安聯防網,讓台南市食安管理更上層樓。

台南人最喜歡用美食來款待親朋好友,台南小吃更是全台聞名,但是食品除了講究好吃更要注意安全衛生,因此,台南市政府衛生局委託南臺科大辦理,食品安全衛生管理體系計畫,加強食品業者的食安自主管理能力,讓台南市的食品業者能夠以用心製作的美味台南好食來和消費者搏感情,讓大家吃的開心又安心,呈現出台南人好客的誠懇與熱情。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南臺科大學生餐廳在學校近年來的大力投資之下,不僅用餐環境舒適宜人,就是台南好食、好吃的最佳範例,其他還有月子餐、營養午餐團膳、醫院餐廳、平民美食、素食、創意蛋糕、總統伴手禮、保健食品…等,都是值得向大眾推薦的優良食品業者,也是其他業者可以學習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