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縣府勒令羅騰園開會否則解散 蔣月惠:堅持營運繼續募款

2018年08月3日 15:25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大洲里擴路事件和房東起爭執,羅騰園在大洲里的服務處被要求搬遷,2日她又收到屏東縣政府的公文,公文指出,理監事已經屆滿2年,還沒有改選,要求收到公文1個月內辦理會員大會,如果沒有,將予以解散。而蔣月惠則表示,會堅持繼續維持營運。

羅騰園100年才從長治被迫搬遷到大洲里,當時也遭政府勒令羅騰園協會要解散,而如今又面臨到同樣困境。屏東縣府公文指出,羅騰園「理監事任期已屆滿2年,未辦理改選,請貴會於文到1個月內召開會員大會辦理理監事改選,如未辦理,本府依規定予以解散處分」。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給蔣月惠,她說,如果羅騰園真的遭解散,她還是會堅持營運,也會明確告知捐款人,一樣會開捐款證明,只是捐款人就無法依此去申報節稅,而她也表示,未來收容人數只要不超過6人也就不用跟政府報備。

蔣月惠也強調,未來她還是會持續站路口拉小提琴為羅騰園募款,薪水的部分也會捐出。

▲▼縣府令開會否則解散 蔣月惠堅持營運             。(圖/議員蔣月惠提供)

▲蔣月惠收到屏東縣政府公文,要求召開會員大會辦理理監事改選,否則將解散羅騰園。(圖/議員蔣月惠提供,下同)

▲▼縣府令開會否則解散 蔣月惠堅持營運             。(圖/議員蔣月惠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