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被黑絲襪套頭! 「崩壞慘照曝光」她變臉暴走

2018年08月3日 13:0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這次意外翻到幼稚園參加萬聖節活動的照片,「治裝費超低」的陽春造型讓她崩潰暴走,原來她突發奇想,用黑色絲襪套在頭上,再剪出眼睛眉毛等五官貼上去扮成吸血鬼,詭異又爆笑的打扮讓她傻眼至極。

Sandy在3日PO出幼稚園照,當時和另外2位同學及老師合影留念,看到自己扮成吸血鬼的造型,讓她傻眼直呼:「拜託!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治裝費這麼低啦!」只見她拿黑色絲襪套頭,再用黃色的紙剪出眼睛鼻子嘴巴及耳朵貼在絲襪上,整張小臉都被遮蓋住,乍看之下還認不出來這個小黑人就是Sandy。

▲Sandy被絲襪套頭。(圖/翻攝自Sandy IG)

▲Sandy。(圖/翻攝自Sandy IG)

看到自己當年的荒謬造型,Sandy笑到不行:「誰能比我慘……絲襪套頭根本是我發明的吧!誰看得出來那是吸血鬼啊!」她形容這簡直是可怕的童年,「我永遠不要過萬聖節了。」網友們雖然也笑翻,仍好心安慰她「真的純手工耶~很用心啊」、「原來小時候就已經有藝人的天分」。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站在後方的幼稚園老師雖然做了萬聖節裝扮,但仍看得出顏值超高,甜甜笑容讓人著迷,紛紛歪樓狂讚「哇,老師很美」、「亮點是老師」、「老師是扮演仙女嗎」。

▲Sandy被絲襪套頭。(圖/翻攝自Sandy IG)

▲Sandy是最左邊的小黑人。(圖/翻攝自Sandy IG)

Sandy雖然常吐槽爸爸吳宗憲,但其實父女感情深厚,日前她在吳的演唱會上拿出一封親手寫的信,「謝謝你是一個堅強、保護力滿分的爸爸,我真心誠意希望可以在這樣的時代,我們父女檔可以帶給大家希望和可能性。」讓全場動容,更讓吳宗憲感動落淚。

吳宗憲出道以來忙工作,他說從14歲就開始唱民歌,幾乎全部時間都和粉絲在一起,粉絲永遠都擺在家人前面,於是跟Sandy說抱歉,「我總是給家庭時間非常少,一年只有7天休假,其他都是在飛來飛去工作,久而久之像是粉絲是家人,而家人只是我的普通朋友。」因為工作忙碌忽略家庭,他向女兒道歉,Sandy則暖心回說:「沒關係。」

Sandy助理上班第一天就把車撞壞。(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圖/翻攝自Sandy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