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Kobe不愛球哥的原因 球爸:因我兒偶像是詹姆斯

2018年08月3日 14:34

▲湖人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小將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夏親自指導綠衫軍新星坦圖(Jayson Tatum),對紫金軍團去年沒有選這位在上季季後賽10度單場得分突破20大關的小將很困惑,因此有人推論「小飛俠」並不欣賞與坦圖同梯的洛城控衛博爾(Lonzo Ball),「球爸」更直言Kobe不喜歡自己兒子,是因為兒子喜歡詹姆斯(LeBron James)。

NBA知名訓練師漢倫(Drew Hanlen)近來在節目上披露,他將塞爾提克新星坦圖與布萊恩的「對照影片」拿給Kobe本人看,結果這位替洛城奉獻20季的傳奇忍不住問道,「為什麼湖人沒有選他?」坦圖是去年選秀會首輪第3順位被綠衫軍相中,而湖人則以榜眼籤選了博爾。

布萊恩的這番話,被有些人解讀為對「球哥」沒好感,「球爸」拉佛(LaVar Ball)台灣時間3日受訪時談及此事,語出驚人表示,「一個人的生涯能有多少機會與自己最欣賞的球員一起打球?可能永遠都沒有這種機會,這就是為何Kobe不怎麼喜歡他(博爾),因為他曾說,『我喜歡詹姆斯。』詹姆斯一直都是他最喜歡的球員。」

6呎6吋的博爾是一名全能的組織者,而小前鋒坦圖則從小就把布萊恩當成學習的對象,生涯首度參與季後賽,就扛起主力核心的重任,場均上場時間突破35分鐘,季後賽10度單場得分突破20大關,是1970年的「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後,首位達成此紀錄的新秀,展現了大將之風。

▲▼東區冠軍 G5 ,塞爾提克,坦圖(Jayson Tatu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衫軍新星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