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月聘任管中閔當台大校長? 葉俊榮:會進一步處理

▲▼ 教育部水域安全宣導記者會            。(圖/記者莊喬迪攝)

▲據傳教育部與台大將有共識,要讓管中閔擔任校長,葉俊榮對此沒有否認。(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大校長遴委案至今未果,教育部長葉俊榮今(3日)出席活動再被問及此事,他仍以「社會不要糾結上或不上」來看待此案。而對於外傳教育部已有盡速發聘讓管中閔擔任校長想法,葉俊榮沒回應,但也沒否認,只說收到公文後會進一步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長葉俊榮出席體育署宣導水域安全活動,會後被問到台大校長遴選案,他表示,遴委會對教育部的要求,還要進一步開會或釐清,並透過溝通,希望能把僵局往前走。

對於外傳教育部已有打算讓管中閔上任的想法,葉俊榮針對此事,沒有多做說明,但也沒直接否認,只說面臨台灣旗艦大學,發生這樣的糾結,再怎麼講都不應該,為了學生權益和高教發展,應該要做好處理,教育部收到公文後會妥善研議,同時也要平靜思考怎麼樣是最好的,強調收到公文後會進一步處理。

葉俊榮也表示,最近看到遴委會有善意回應,也將過去比較沒有討論到的(內容),有了善意的討論,總算有所回應狀態下,是屬於正面的看待,強調「社會不要糾結上或不上」,認為台大相當程度表現出善意,希望社會也能用這樣正面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