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電影在中國不紅? 甄子丹點出問題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圖/《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劇照)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圖/《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在全球擁有大批忠實粉絲,但是比起北美市場,相關電影在中國上映成績總是較差,對此,參演過《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甄子丹,近來受訪時也分享他的看法。

甄子丹在《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飾演盲人,同時也是聖殿守護者「席魯」,向《JoBlo》表示,「中國觀眾沒有在星際大戰的文化下成長,所以很不幸地,這無法奏效,漫威更容易理解,星際大戰擁有完整的宇宙,不過漫威從服裝,到音樂、偶像明星,更容易拉近和觀眾之間的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inemaBlend》也點出其實不只是中國,星際大戰在亞洲許多國家都沒有太好的表現,不過許多電影雖然在北美滑鐵盧,卻在中國獲得高票房,像是2016年的《魔獸:崛起》,美國首周周末票房只有2440萬美元,在中國4天票房就有1.45億美元,近來上映的《摩天大樓》也有類似情況。

星際大戰下一部為尚未公開名字的《星際大戰9》,由J·J·亞柏拉罕(J.J. Abrams)執導,預計在2019年12月20日於北美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