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多次陷網路爭議 蔡英文晚間將站台力挺

2018年08月3日 11:40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陳菊、簡余晏、段宜康出席。(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將接受蔡英文授旗。(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的輔選列車開跑,3日晚間將在台北市為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及27名市議員參選人授旗,也是蔡英文首次為姚文智單獨站台。由於姚文智之前受到「愛貓事件」影響備受網友批評,輔選幹部希望能藉由蔡英文親自力挺,拉檯姚文智的聲勢。

蔡英文從上週起展開下鄉之旅,到各縣市為所有黨籍參選人授旗站台,晚間將在台北市為姚文智及市議員參選人站台並發表演說,明、後天則到宜蘭、新北及台南、高雄等地站台。

姚文智之前曾辦過大型造勢晚會,但事後卻被網友爆出「走路工」爭議,又為貓咪Togi事件而遭網友痛批,因此近日公開活動變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姚文智與台北市各區議員將採取「聯合競選」的模式,設聯合競選總部,把選票極大化,也讓議員的票可以平均一下,互相拉檯選情。

而今晚的活動,除了蔡英文及28名參選人外,陳正德及國策顧問黃承國、立委蘇治芬、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都會到場支持。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曾說,民進黨的授旗大會將根據不同縣市狀況,以及與當地互動,讓不同部會首長到場說明,這是黨對部會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