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戀愛了!公車司機顏值爆表「激似炎亞綸」 一開口網崩潰:別讓他說話

2018年08月3日 11:3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有句話是高手在民間,其實有很多帥哥也藏在民間!微博出現「公交師傅側顏撞臉張藝興」的熱搜關鍵字,原來是大陸山東有一位班姓公車司機顏值超高,不輸偶像明星,有少女為了看他一眼,每天準時等在站牌前搭車,連老人家都大讚他親切有禮,在當地人氣頗高,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與其說他像張藝興,反而更像炎亞綸。

▲公車司機像炎亞綸。(圖/翻攝自微博)

▲公車司機像炎亞綸。(圖/翻攝自微博)

這位公車司機叫班元磊,33歲,因為被拍下開公車的側拍影片,在網路上一夕爆紅,他穿著筆挺的司機制服,有稜有角的輪廓線條和深邃五官,樣樣不輸當紅的偶像男星,尤其戴起墨鏡、對乘客露出燦爛笑容時,更是讓人神魂顛倒。

除了顏值高,班元磊更堪稱是模範司機,乘客上車時,他總會不厭其煩地一次次提醒要抓緊扶手、小心行走,許多老年人為此還特地打到公車總站大力表揚他,在當地是人氣很旺的司機,雖然有人說他長相神似張藝興,但更多人認為不管是神韻還是外表,都比較像炎亞綸。

▲公車司機像炎亞綸。(圖/翻攝自微博)

▲公車司機像炎亞綸。(圖/翻攝自微博)

▲公車司機班元磊(圖/翻攝自微博)

被問到為何想來開公車,班元磊表示,自己是念機電類的科系,加上家裡有親人就是當公車司機,就受到影響,「要嘛就不幹,幹我就肯定要把它幹好!」他不諱言對演藝圈有興趣,認為出門在外就能讓民眾看到,也算是種另類的「舞台表演」,對於外界最感興趣的感情生活,他也直言:「目前還是單身。」

不過當班元磊的受訪影片播出,許多網友聽到他開口說話紛紛幻滅,「哈哈哈哈這個口音打死也不能匹配到這張臉啊」、「聽口音感覺是個可靠的大叔」、「這個口音讓我瞬間出戲」、「口音和長相完全對不上號哈哈哈」、「長得帥的人千萬別讓他開口說話」、「看起來挺帥一小夥,怎麼一開口聲音像說相聲似得哈哈哈哈」。

▲公車司機像炎亞綸。(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