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惠PK黃瀞瑩 新一代政壇女神來了

2018年08月3日 12:08

▲「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學姐」黃瀞瑩。(合成照/翻攝游淑惠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學姐」黃瀞瑩。(合成照/翻攝游淑惠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姐」黃瀞瑩爆紅,也讓政壇掀起一陣「學姐風」,隨著選舉將近,各方也紛紛派出自己陣營中的女神,順勢拉抬選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就推出黨內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美照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喊,「學姐輸了」。

▲▼游淑惠PK黃瀞瑩 。(圖/政治中心製表)

▲游淑惠PK黃瀞瑩 。(圖/政治中心製表)

事實上,兩人都是新聞出身,游淑惠被延攬至當時台北市長郝龍斌擔任市府發言人,而黃瀞瑩則是出國念書後,返台被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挖角,目前擔任柯文哲市府秘書處的媒體事務組組員。

兩人亮眼外型備受關注,但游淑惠已嫁為人妻;黃瀞瑩雖然未婚,但有一位留學認識的日本型男男友,也讓百萬網友心碎。

▲參選國民黨黨代表的7年級生游淑惠。(圖/翻攝臉書)

▲參選國民黨黨代表的7年級生游淑惠。(圖/翻攝臉書,下同)

▲▼「KMT林志玲」游淑惠。(圖/翻攝游淑惠臉書)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學姐」黃瀞瑩。(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 學姐黃瀞瑩上廣播節目。(圖/記者呂佳賢攝)

▲ 黃瀞瑩最近剪瀏海。(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