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陪吃飯物化女性?柯文哲:不知道大家在說什麼

2018年08月3日 09:53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加網路節目錄製「一日幕僚」影片,不但捧紅了幕僚黃瀞瑩,影片點率累計至今已突破900萬,相當驚人;而日前柯被問到此事時,稱製作單位可以辦粉絲見面會,抽粉絲與「大熊、小牛、學姐吃飯」,引來外界批評物化女性、不尊重下屬等。對此,柯文哲3日受訪表示,當時想到的就是eat together的活動,在網路上召集大家一起來吃飯,「我覺得這是,其實對我來講這不是很好玩的事嗎?怎麼大家都講得...,不知道在說什麼。」

「唉唷,其實我那時候腦袋想到的是我們去參加eat together那個活動,大家在網路上召集大家一起來吃飯。」柯文哲說,對他來講這是很好玩的事,怎麼大家都講成這樣,不知道在說什麼;至於議員批評沒先跟下屬討論過,不尊重下屬?柯說,沒有啦,只是說跟麥卡貝有提出一個促銷方案,但怎麼做這個是在講麻。

提「學姐陪吃飯」挨轟物化女性 柯文哲:怪自己命不好

柯文哲日前解釋,因為那麼一日市長幕僚爆紅,點閱率已經超過900萬,那時候開玩笑說如果是麥卡被公司來辦一個促銷活動,請大家來猜哪一天會超過1000萬,「如果猜中的人太多就用抽籤的選出10個,然後就把那個什麼大熊、小牛、學姐全部找來,來辦一個粉絲見面會。」

柯文哲甚至還喊冤,稱他們這種年齡的人辦粉絲見面會,就是想到以前參加「eat together」大家來大吃一餐,「我能夠想到的就是這樣,當然有時候講話不精確被人家逮到小辮子被毒打一頓,那也沒辦法,只能怪自己命不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