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小女友被約K歌 醋男找人談判反遭「圍毆賞巴掌」

▲▼pub前鬧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PUB前鬧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溫姓男子不滿女友和范姓男子、林姓男子到KTV唱歌,於2日凌晨約人出來談判,沒想到卻遭對方賞巴掌、揮拳痛毆,所幸就醫後已無大礙。警方表示,這起案件主要是爭風吃醋引起,無關債務糾紛,將依傷害罪嫌、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涉案人等。

▲▼pub前鬧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溫男被球棒K,20人圍觀。

警方調查,溫男(19歲)得知女友和范(20歲)、林(20歲)男等一票人去唱歌後、醋意大發,便找2人到附近PUB談判,殊不知對方找來20人到現場示威。過程中,圍觀惡煞不斷飆罵三字經,先賞溫男一巴掌,再拿棍棒把他打趴在地上,還把人拽起來搥胸,直到快打部隊抵達現場才停手,開車逃跑。

溫男經醫師診斷後僅輕微骨折、擦挫傷,自行就醫後已無大礙。警方表示,雙方為舊識,暫不提告,不過因在公共場所糾眾滋事,因此將陸續傳喚當時在旁圍觀的其餘人等,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