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正妹搭捷運!遭陌生嬤攔下「爸媽會死掉」 網神解詛咒...甜蓋樓

▲穿短裙被阿婆詛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的美腿讓許多人凍未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捷運下樓梯時,被一個陌生阿嬤攔住,誇張的是,對方嘴裡還不斷碎念著,「穿這樣爸媽會死掉」,讓她又氣又傻眼。正妹po出當時穿著的短裙,狂吸近9千網友按讚,歪樓笑說「看妳這樣穿我的紅血球會死掉」、「我死掉了,被妳修長美腿迷死了」。

女網友前天上「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今天在捷運下樓梯的時候,被一個阿嬤攔住,一直說我穿這樣爸爸媽媽會死掉,傻眼......妳才死翹翹,妳全家都死翹翹。」同時,她也附上當下穿著牛仔短裙的模樣,而白皙美腿讓人瞬間眼睛一亮,引來上千留言蓋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苦笑,這不是裙子業配文,也找不到之前買的連結了,更強調只是單純抱怨,並非想露腿討讚或刷存在感,直問「腿細錯了嗎?」

對此,網友們紛紛安慰道,「是太美刺激到她嗎」、「老人家思想保守」、「阿嬤被害妄想症很嚴重呢」、「最毒婦人嘴」、「老一輩傳統思想就是這樣」;還有網友也曾碰過,表示「之前在士林,有一位阿嬤說穿短褲會被潑鹽酸...。」

同時,更多人見美腿忍不住歪樓,狂喊「穿這樣只想求交往」、「妳穿這樣我們只會翹,不會死啦」、「我是知道我看到會流鼻血死掉」、「這腿我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