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言湖人進不了西區前4 巴克利:詹皇轉隊是商業考量

2018年08月3日 10:58

▲詹姆斯轉戰湖人。(圖/CFP)

▲詹姆斯轉戰湖人,巴克利認為是商業考量。(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詹姆斯(LeBron James)以4年1.54億美元的價碼轉戰湖人,讓洛城迷重燃奪冠希望,但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並不看好紫金大軍的前景,斷言他們下季進不了西區前4強,他認為「詹皇」決定到洛城是出於商業考量,「他正處於職業生涯開始要下滑的階段,他想成為好萊塢大亨,每天開車經過的是海灘而不是雪地。」

「我本來希望他能留在克里夫蘭。」巴克利接受電話訪問時,談到詹姆斯再次離開家鄉改當湖人的決定,直言這是一個「商業決定」,因為這位33歲的聯盟看板球星已經步入生涯晚期,必須為生活考量,他更直言湖人離頂級球隊還很遠,「就算是最好的情況下,他們也頂多是(西區)第5或第6種子。」

湖人今夏雖迎來詹姆斯,但原本的引援目標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最終都沒降臨洛城,而是補進了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吹耳哥」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和「孤狼」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但他們也失去了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和藍道(Julius Randle)。

巴克利指出,湖人目前的陣容將讓與詹姆斯「同梯」的主帥華頓(Luke Walton)難以執教,「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他的麾下有著會照著自己風格打球的詹姆斯,敬畏詹姆斯的年輕球員,還有一些尋求關注度的老將,我不認為史蒂芬森和朗多會願意當第9或第10人,安安靜靜度過一季,他們會爭取球權。」

巴克利認為這對湖人陣中的年輕球員包括英格雷(Brandon Ingram)、博爾(Lonzo Ball)、庫茲馬(Kyle Kuzma)和哈特(Josh Hart)帶來不良影響,恐阻礙他們的成長,「我不喜歡湖人正在做的事,這會讓年輕球員失去一些東西,我不知道這種環境對這些孩子好不好。」

▲鵜鶘朗多單場猛傳21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多新賽季改當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