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羅騰園」限時搬家! 蔣月惠無奈:房東說要收回

2018年08月3日 09:08

網新中心/綜合報導

「房東限我們三個月要搬家,有哪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安居的地方?」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案爆紅,不斷跑通告為自立的身障庇護所「羅騰園」募資,湧入近1300萬元捐款,連她都驚訝「不要再捐了」,未料隔日她PO文悲嘆,羅騰園在大洲里的服務處遭房東限時3個月內搬家,並透露將在今早召開記者會,她無奈的透露因為房東說要收回,所以只能被迫搬遷。她說如果沒有適合的地方也沒關係,只求有一個可以暫時安置的居所就好。

▲▼蔣月惠今早召開記者會說明。(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蔣月惠今早召開記者會說明。(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蔣月惠2日晚間6時許在臉書PO文詢問,房東限定羅騰園3個月內要搬走,「有哪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安居的地方?請提供給我們,我們可以租。」網友一看紛紛痛批「房東是不是收了潘孟安的好處」、「用屁股想也知一定是有力人士去施壓」、「開始政治迫害了嗎?」「真醜的手段」、「台灣還有救嗎」、「政治迫害開始了,連弱勢團體也不放過!」甚至有不少支持者聲稱要來捐款買地自建!

▲▼蔣月惠PO文透露將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蔣月惠PO文透露將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質疑,也有人認為「房東也許有為難之處,議員妳可以的!」反斥買地自建光靠1000萬元根本不夠,希望集思廣益給議員更有幫助性的建議。蔣月惠回應說「感謝大家的幫忙跟支持,感謝上帝為我關起一扇門,又為我開啟一扇窗。大家的建議,銘記在心。」

對此,蔣月惠接受媒體採訪時澄清,因為她稍早帶頭抗議羅騰園附近屏東大洲里清進巷拓寬案,疑似是里長介入,房東2日下午和她討論,要她別阻擋地方發展,雙方意見不合,起了口角,她當場回覆說「不可能」,因此被要求限時3個月搬家;至於是否為政治迫害?她說「還不先這樣認為」,只希望趕快找新址安定下來。

▲▼「羅騰園」限時3個月搬家!蔣月惠槓房東PO文尋 網氣炸:手段真醜。(圖/翻攝蔣月惠臉書)

▲「羅騰園」限時3個月搬家!蔣月惠槓房東PO文。(圖/翻攝蔣月惠臉書)

事實上,蔣月惠爆紅後,北上跑了許多通告為羅騰園募資,讓「靠她吃飯」的羅騰園湧入大量捐款,她自己也公布了銀行戶頭,原本只有6萬多元,如今多了1000多萬元,加上郵局劃撥的260萬元、北上通告費6萬5500元,總捐款數字已經來到1303萬元,她驚訝呼籲「不要再捐了」,大家忙著整理帳目,「快沒時間照顧孩子了」,至於自己的議員薪水,未來每月依舊會固定捐6萬元,不會因為捐款變多而改變。

出版:09:05

更新:09:08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