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道歉內幕」曝光! 3年前舊片被挖…全因「幕後黑手搞鬼」

2018年08月3日 08:5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宋芸樺2日晚間突然在微博發文承認「我是中國人」,引起台灣網友不滿,一夜之間從百萬粉絲掉到只剩9字頭,且各方輿論撻伐中。有消息指出,她會大動作出面道歉的原因,除了是擔心大陸新片會受影響外,真正的引爆點還是有人將她的台獨言論上報給大陸廣電總局,才導致一連串的風波。

►點我看更多【宋芸樺事件】相關新聞

宋芸樺一句「我是中國人」掀起波瀾,而為何2015年的訪問內容會又被翻出,且鬧到她必須出面道歉不可?據《中國時報》報導,有消息指出,是有人將她「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這支影片上報給大陸廣電總局,被貼上台獨標籤,而恰巧她的新片《西虹市首富》正在大陸上映,擔心票房被牽連,才趕緊道歉滅火。

▲宋芸樺。(圖/翻攝自微博)

▲宋芸樺。(圖/翻攝自微博)

宋芸樺2日在微博發文,直言:「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更表示對之前「不過腦」的回答感到很抱歉,「身為中國人我感到自豪,我熱愛我的家鄉,熱愛我的祖國,海峽兩岸永遠是一家人。」發言掀起暴風討論。

雖然這篇道歉文引起陸台兩邊的網友罵聲連連,但另有宋芸樺的鐵粉出面緩頰,認為不該讓表演沾上政治,也有中立的網友表態,認為台灣、大陸兩地對此事的認知本就不一樣,直言:「電影市場始終是觀影群眾說的算,你想來這賺錢還想挑戰這個『市場』的底線那是不可能的,底線從來就不是換位思考的籌碼,底線就是黑與白的分界。」也有人表示:「很多臺灣人說來中國是出國,但是他們並沒有政治的意識」,各方反應不一,相關討論都掀起論戰。

▲▼宋芸樺《西虹市首富》片酬暴增5倍。(圖/翻攝自西虹市首富官方微博)

▲宋芸樺在大陸新片上映中。(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業內人士向《ETtoday看電影》透露,宋芸樺在2015年8月《我的少女時代》上映,片酬粗估100萬台幣左右,之後連續2年完全沒作品,直到2017年12月才有主演的《帶我去月球》且在台灣票房不太理想。她現在《西虹市首富》片酬粗估100萬至200萬人民幣(約500萬至1000萬台幣),至少暴增5倍,等級完全翻倍成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