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受困機艙4小時 藍衣男開逃生門「脫困」下場慘

▲薛姓男子擅自打開飛機上的逃生門。(圖/翻攝自中新網)

▲薛姓男子擅自打開飛機上的逃生門。(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來自天津的薛姓男子2日凌晨搭乘海南航空HU7056班機,因不滿該班機在成都機場跑道滯留約4小時,擅自開啟機上的逃生門「脫困」,被機場維安人員制伏後,遭警方帶走。該班機原定從山西太原飛往重慶,但因天氣因素備降成都機場,乘客受困機艙內長達6個多小時才得以下機。

搭乘海南航空HU7056班機的賈姓乘客說,該班機原定1日晚上8點多從山西太原起飛往重慶,延誤至晚上11點才起飛,又因天候不佳,於凌晨2點多備降成都雙流機場,飛機被滯留在機場跑道上,機艙內有許多老人和小孩,都一直沒有吃東西和喝水。

▲薛姓男子擅自打開飛機上的逃生門。(圖/翻攝自中新網)

▲薛姓男子擅自打開飛機上的逃生門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中新網)

薛姓男子6點多時,因不滿在機艙內等候時間太長,不顧機組人員的勸阻,擅自開啟飛機的逃生門,賈姓乘客說,「他不是坐在逃生門邊,是在後面,上去把門打開的」。

隨後薛姓男子遭機場的維安人員制伏,直到八點多警方將他帶走,其他乘客才得以下飛機休息。薛男遭逮捕後,警方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三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對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