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空姐現身了!神隱1月變「香菇短髮」 甩開小王笑:等待彩虹❤

2018年08月3日 03:07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空姐爆出偷吃攝影師,6月底和老公在網路上隔空交火,連和小王的鹹濕對話都曝光。她沉寂近1個月,終於更新貼文,在動態頁面跟粉絲報平安,還附上近期拍的美照,大改造型剪了短髮,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看起來似乎已不受婚變陰霾影響。

▲網紅空姐因偷吃小王事件,成為話題人物。(圖/取自網紅空姐臉書)

▲網紅空姐因偷吃小王事件,成為話題人物。(圖/取自網紅空姐臉書)

畫面中,空姐穿著粉紅色洋裝,原本的中長髮已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俏麗短髮,在鏡頭前露出甜甜微笑,並在貼文中和大家打招呼,並表示:「在特別的日子裡,想說聲我很好,請別擔心我」,也透露自己目前狀態是「雨過天晴等待彩虹,愛自己愛漂亮,讓未來比現在更好」,看起來神采奕奕,似乎已回歸正軌。

▲網紅空姐沉寂約1個多月,終於現身。(圖/取自網紅空姐臉書)

▲網紅空姐沉寂約1個多月,終於現身。(圖/取自網紅空姐臉書)

空姐6月因老公在《爆料公社》PO文,爆料她和攝影師小王互傳鹹濕對話,還拍攝性愛影片,將家務事開放網友公審,甚至揚言「破百萬讚給影片了」,在台灣網路引起軒然大波。她成為公審對象後,各界反應兩極,連「爆料公社」版主之一的「范爺」都曾公開對此表達看法,並強力呼籲:「八卦團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大家聊聊天看看別人愛恨情仇八卦即可,可不是把人搞到身敗名裂的武器啊……。」掀起不少迴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