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專找學員醜照傳群組! 她曝私下舉動:他就很得意

2018年08月3日 10:00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歌手李幸倪(Gin)到香港發展7年,2015年參與《中國新歌聲4》,加入周杰倫戰隊,最終獲得隊上第三名成績。她透露周杰倫常在學員前變魔術,笑說:「要表現出很興奮就對了,有熱烈反應會比較好,讓他開心點嘛。」還爆料周董剛開始會上網查學員們的資料,還特地挑學員們「醜照」傳到群組,「他就很得意、很開心呀。」

▲▼李幸倪周杰倫             。(圖/環球提供、翻攝臉書)

▲李幸倪加入周杰倫戰隊。(圖/環球提供、翻攝臉書)

當時周杰倫特地上網查學員的資料,傳到有李幸倪和其他學員的群組,但都找學員們最醜的照片,學員看到後直說「你怎麼選最醜的那張?」周董則是很得意、笑笑沒多做回應。周杰倫私下和學員互動,鮮少責罵但會給建議,李幸倪說:「有給歌唱意見,我也會錄歌給他聽,他會給我一些建議,唱《Angel》那一集,他說這種唱法會是我很好的武器,是我的特點。」直讚周董很有親和力,私下也會和變魔術給學員看、跟大家去吃火鍋。

▲▼李幸倪周杰倫             。(圖/環球提供、翻攝臉書)

▲李幸倪透露周杰倫私下親和。(圖/環球提供)

李幸倪來香港發展7年,為了工作還和當時在大馬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對方提出分手,讓她專心工作,後來結婚成家,但她沒收到喜帖,自己從分手至今仍是單身狀態。她笑說自己很宅,除了工作都待在家,「就算有追我我我也感覺不到,而且我工作很忙,如果沒辦法經營,就乾脆不要開始。」自認個性壓抑甚至有點男子漢,目前身邊有追求者,依然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問起理想型,李幸倪說,喜歡幽默感的男生,年齡上大他10歲以內也不是問題。

▲▼李幸倪周杰倫             。(圖/環球提供、翻攝臉書)

▲李幸倪至今7年單身。(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