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太菜怯戰王世堅 幕僚爆:柯P本來就不會撩妹

2018年08月3日 06:00

▲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網路人氣超高。(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網路人氣超高。(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藝人邰智源的網路節目《一日幕僚》,身邊外型甜美清秀的幕僚「學姊」黃瀞瑩意外爆紅。一度傳出柯文哲要黃瀞瑩出來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挑戰政壇死敵王世堅,她2日透露目前沒有參選打算,因為自認還「太嫩、太菜」。此外,柯文哲的專屬小編「小牛」柯昱安則透露柯文哲不跟風撩妹的原因,他笑說,「柯P本來就不會撩妹啊!」

▼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左3)、柯昱安(左1)、劉奕霆(右)出席廣播節目。(圖/記者呂佳賢攝)

▼「學姊」黃瀞瑩(左3)、柯昱安(左1)、劉奕霆(右)出席廣播節目。(圖/記者呂佳賢攝)

專屬小編爆柯文哲:本來就不會撩妹

柯文哲日前表示,如果《一日幕僚》影片突破千萬收看人次,就要從粉絲中抽出十人,「讓學姊、大牛陪吃飯」。其中,柯文哲口中的「大牛」,其實是叫錯名字,正確版是「小牛」、柯文哲的專屬小編柯昱安。

柯昱安談起老闆,他笑說柯文哲的特質很難被其他人模仿,他說,「他隨時隨地都可以創造大家可以發揮的元素」。至於日前超夯的「撩妹」風潮,為何沒有幫柯文哲設計來一段,他笑說,「柯P本來就不會撩妹、撩妹跟柯文哲的形象本來就不符」,還透露其實柯文哲連跟老婆陳佩琪的互動,也很抗拒太肉麻的對話。

▼黃瀞瑩自稱「太菜」不敢參選。(圖/記者呂佳賢攝)

▲黃瀞瑩自稱「太菜」不敢參選。(圖/記者呂佳賢攝)

挑戰王世堅? 學姊自稱「太菜了」

人氣居高不下,甚至有網友要拱學姊出來參選,還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希望她出來選台北市中山、大同區,挑戰政壇死敵王世堅。對此,黃瀞瑩強調自己目前沒有參選打算,自認為還「太菜、太嫩」,無法讓選民信服。

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黃瀞瑩卻很謙虛,她認為「高人氣不等於選票」,她說,「簡單講就是自己太嫩、太菜了」,雖然政壇有許多前輩給她經驗與建議,但她表示,在政治這條路上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對於未來規劃,她說若進入柯文哲競選團隊,希望對他能加分,但不管是在市府、還是競選團隊,只要能幫上柯文哲就是最好的。

▼針對柯文哲「陪吃飯」爭議,黃瀞瑩強調沒有覺得被物化。(圖/《POP搶先爆》提供)

▲針對柯文哲「陪吃飯」爭議,黃瀞瑩強調沒有覺得被物化。(圖/記者蔣婕妤攝)

學姊談「陪吃飯」:當下聽到怪怪的

提起柯文哲到底有沒有「物化女性」,「學姊」黃瀞瑩說,「身為女性員工,這三個字真的有點怪怪的」,她透露,當天她沒有跟柯文哲的行程、待在辦公室,看到新聞下的標題「陪吃飯」確實覺得有點怪,但她理解柯文哲的原意是「陪粉絲吃個飯、聊個天,有個舞台能跟粉絲見面、分享自己的專業」,因此並不覺得有被物化,但也會跟柯文哲建議用字應該更精確一些。

黃瀞瑩很有想法,最近剛換上新髮型,她笑說自己「很反骨」,霸氣喊「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外型應該是什麼樣子」。至於5年前的舊照被網友挖出,她則透露,自己的確有做齒列矯正、有戴瞳孔放大片,但臉上從未動刀。

擁有眾多粉絲,黃瀞瑩說,現在大家對他的關注多在「外型」,但她希望外界也能多關注她的擔任幕僚工作上的專業表現。

▼黃瀞瑩5年前舊照模樣青澀。(圖/翻攝自朱學恆「十大惡人票選,結果揭曉」影片)

▼黃瀞瑩5年前舊照模樣青澀。(圖/翻攝自朱學恆「十大惡人票選,結果揭曉」影片)

▼學姊接受電台專訪。(圖/《POP搶先爆》提供)

▼學姊接受電台專訪。(圖/《POP搶先爆》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