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下載App探索大英博物館古生物

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

▲ETtoday新聞雲將送出「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門票。(圖/聯合數位文創)

App小組/活動報導

今年暑假千萬不能錯過重量級特展「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展出的展品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植物、地質、古生物、礦物等珍貴寶物,每一個展品背後都述說著一段精彩的求知探索故事,透過前人的知識與想像力,解開過去物種生存與滅絕的奧秘,藉此告知人們應該重視大自然,並學習保護面對地球的未來。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即有機會獲得「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入場券2張!絕對不能錯過最雄心勃勃的大型特展阿!

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座名列英國倫敦「必遊景點」的超人氣博物館,每年有來自全球各地約550萬名遊客造訪。「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首次展開海外巡迴,首站在日本即創下30萬人觀展紀錄,從東京開始至新加坡,台灣為亞洲第三站。此次展出的227件珍品皆是精心挑選,不僅是英國國家級藏品,更具全球科學意義及自然歷史定位。也因為這些展品極其珍貴,展覽現場的環境溫濕度控制、策畫、展佈,皆由英國「自然史博物館」人員親自來台精準掌控,每個環節都謹慎小心的一再測試,才能將展品最好的狀態呈現在台灣觀眾面前。

=======簡單3步驟!「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搶票去!=======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 探索點我」,填留資料、抽電影票,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贈獎資訊:

◎活動時間: 至8/7(二)18:00止
◎活動獎項:「大英自然史博物館展」門票兩張,共10名。
◎得獎公布:8/10(五)19:00前公布於活動新聞稿件。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得獎公告:

張O榕 h*****acekjr31@yahoo.com.tw
周O立 x*****234xx@gmail.com
周O葉 y*****e3@yahoo.com.tw
李O華 k*****ther74@gmail.com
鄭O芳 l*****na33@gmail.com
游O儀 y*****zzu45@gmail.com
林O資 t*****in7711@hotmail.com
陳o冠 c*****hen08@gmail.com
林O佳 v*****nessa12@gmail.com
林o拉 l*****lala0315@yahoo.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