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抽PS4 Pro主機+《FIFA 18》遊戲片!快鎖定2018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

▲▼ 2018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            。(圖/公司用)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爽抽PS4 Pro主機+《FIFA 18》遊戲片。(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從2012年開始,即吹起了一股高校畢業歌創作風潮,像是《風箏》、《夢想藍圖》等經典畢業歌曲跟著暴紅,為高中生創造許多美好回憶。而《ETtoday新聞雲》今年也舉辦了高校畢業歌活動,更將於8月12日舉行直播發表會,只要當天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並鎖定「2018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就有機會抽中PS4 Pro主機+《FIFA 18》遊戲片、UE Wonderboom 防水無線藍牙喇叭、威秀電影雙人票等好禮。

●想看「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抽大獎,馬上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

由《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2018高校畢業歌」一系列活動,讓高中生展現爐火純青的創作、歌唱能力,加上純熟的MV拍攝技巧,為高校畢業歌活動帶來許多話題。其中,今年的「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也相當激烈,最終由一路穩坐冠軍寶座的新竹女中奪得第一名;第二名則是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忠明高中;第三、四、五名依序是台南二中、內壢高中、建國中學拿下,而最後僅以幾票之差成為第六名的道明中學也具有強勁的實力,成為今年MV人氣票選的遺珠。無論最後是否進入前五名,高中生一手包辦製作過程所付出的努力,都令人相當感動,也非常值得鼓勵!

▲▼ 2018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            。(圖/公司用)

8月12日即將熱血登場的「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將由30所高中進行精彩的畢業歌表演,也有今年的畢業歌合輯《路》首次公開演唱,更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嘻哈天菜熊仔、水系女孩Erika輪番上陣,加上近日公佈的主持人名單,由三金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Dennis與楊千霈搭檔,強大的表演嘉賓與主持陣容,彷彿看了一場小型金曲獎,你準備好與上百位高中生一起同樂了嗎?還沒聽過今年最夯的高校畢業歌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直播發表會!

▲▼ 2018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            。(圖/公司用)

這次的「2018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將送出一組PS4 Pro主機+《FIFA 18》遊戲片,總價值13,823元。PS4運用超群的描繪能力及處理性能,提供充滿臨場感的影像及猶如身歷其境的遊戲體驗,透過變得更加精巧的PS4,享受各式各樣充滿創新意念的精彩遊戲,加上《FIFA 18》遊戲片,讓你可以組建屬於自己的夢幻國際隊,體驗完整的世界盃精彩賽事。這麼好康的大獎,只要觀看「2018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就有機會馬上帶回家!

●我也想看「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抽PS4,馬上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

想得到好禮真的超簡單!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並鎖定「2018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當天就會看見直播影片上出現的通關密語,於App側欄回答每個時段出現的不同通關密語,就有機會抽中PS4 Pro主機+《FIFA 18》遊戲片。除此之外,還有一組UE Wonderboom 防水無線藍牙喇叭和30組威秀電影雙人票也要送給你!千萬別錯過機會!

▲▼ 2018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            。(圖/公司用)

【看直播 完成三步驟馬上抽好禮 】
Step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Step2: 進入主畫面,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高校畢業歌直播抽PS4」,輸入通關密語。
Step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
活動日期:8/12(日)
活動時間:下午13:00
活動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2號5樓)
全程於 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網站及相關平台全程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