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要學姐陪吃物化女性?釣出「交友APP」CEO怒打臉:你人生經驗?

2018年08月3日 01:02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一日幕僚》影片破千萬便讓幕僚小牛、學姊與10名粉絲「陪吃飯」,但說法一出,「學姊陪吃飯」卻引起爭議,柯更被質疑「物化女性」。對此,知名「陪吃飯APP」CEO M先生表示,「柯P自己早就親自下海,約過一大堆網友粉絲一起吃飯了」。

▲▼要學姐陪吃物化女性?釣出「交友APP」CEO怒打臉:你人生經驗?。(圖/翻攝Eatgether一起吃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學姐陪吃飯引起爭議。(圖/翻攝Eatgether一起吃臉書)

台灣最大的「陪吃飯APP」Eatgether的CEO M先生在PTT發文指出,他看到柯P要學姐見粉絲本覺得「相當有意思」,但後續發展便成「物化女性」,讓他覺得「好像柯P只會要女性幕僚陪吃,看不起女性,要靠正妹洗流量」。

▲▼台北市議會開議。學姊黃瀞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學姐」黃瀞瑩因《一日幕僚》影片爆紅。(上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透過吃飯社交接近人群與粉絲,原本就是很正常的事情」M先生表示,柯P老早就「親自下海」,透過他們的平台與許多粉絲、網友一起吃飯,甚至還一起拍抖音,「如果真的照你們講的,那柯P不就被物化到跟石頭或寵物了嗎?」

他認為,名人與粉絲們見面吃飯,除了展現親和力外,也可以激盪出許多有趣的話題,「透過吃飯社交接近人群與粉絲,原本就是很正常的事情,為什麼到這些人眼裡就是這麼汙穢不堪?」他痛批,「難道你們這些人,想到『陪吃飯』,腦子裡面就只會想到飯局妹和酒店嗎?還是在你們的人生經驗裡面,跟女生吃飯就是只有這種特殊目的跟在聲色場所?」

▲▼要學姐陪吃物化女性?釣出「交友APP」CEO怒打臉:你人生經驗?。(圖/翻攝Eatgether一起吃臉書)

▲柯P陪粉絲吃飯時大玩抖音。(圖/翻攝Eatgether一起吃臉書)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這當然又是一件佛印跟蘇東坡的故事啊」、「這個真的沒聽過耶XDD」、「有些人的陪吃飯本質不同」、「完了,一定要被查水表了」,但也有網友直言「那我請問你,柯文哲靠市長光芒吸引別人一起吃飯,學姐是靠什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