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臉大歐!重申Kobe無意復出 妻:我們享受沒比賽的日子

▲▼布萊恩太太凡妮莎重申Kobe沒有復出意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太太凡妮莎重申Kobe沒有復出意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爆料他的昔日搭檔布萊恩(Kobe Bryant)有可能會復出聯手詹皇(LeBron James),對於這個消息大部分球迷都表示懷疑,但仍有部分網友信以為真,讓布萊恩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親自在個人社群上進行了澄清,「我們其實相當享受這種沒有比賽的日子,為美滿的家庭生活十分滿足。」

歐尼爾前幾天向八卦媒體TMZ透露,「布萊恩要復出了!聽好了,我是第一個把這件事講出來的人。」此話一出,美國籃壇掀起陣陣漣漪。「讓我先來看看湖人這方面,詹姆斯的加盟已經夠讓球迷激動,我不知道目前門票銷售狀況,但可以預期賣很好。」歐尼爾說,「將布萊恩和詹姆斯的球衣一起販售,肯定賣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他說得不清不楚,布萊恩究竟是不是在NBA復出,還是無法阻止謠言不斷擴散。布萊恩的妻子凡妮莎在被網友不斷詢問的情況下,在2日透過Instagram公開表示,「布萊恩將不會復出打比賽了,因為他不想再重操舊業,坦白來說,我們其實相當享受這種沒有比賽的日子,為美滿的家庭生活十分滿足,不再需要煩惱NBA賽程會不會跟生日、假日或其他重要日子有衝突。

▼布萊恩太太凡妮莎(左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太太凡妮莎重申Kobe沒有復出意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先不論NBA,就連體能要求還有時間投入相形下少上許多的「Big 3」三對三籃球聯盟,布萊恩都早早就回絕邀請,他表明,「絕對不會,他們的創辦人是我的好友,他也一直希望我去打,但是我的答案一直是『不』。」

在布萊恩退休之後,湖人隊曾一度沉淪。然而今年夏天,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宣佈加盟湖人隊。而對於詹皇的加盟,布萊恩也感到非常高興,並表示願意做任何事情來支持他。

O’Neal透露了這個消息,但顯然大部分媒體和球迷對此都是保持懷疑態度的。畢竟布萊恩已經功成身退,確實沒有太多復出的必要。凡妮莎的回應也證明了這一點。

在NBA歷史上,不乏球星退休後又復出的情況。其中最為著名的當屬於喬丹(Michael Jordan),曾經兩次宣佈復出,其中第一次復出為他帶來了第2個三連霸,但第二次復出就沒那麼成功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