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象星座玻璃心?魚男沒主見、天蠍霸道...原因出在這!

▲▼哥說的不是星座,是人際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雙魚座的郭子乾,透過對人際與星座的觀察,闖蕩演藝圈多年,也練就了一身模仿功力以及識人的秘訣,並將經驗收錄在《哥說的不是星座,是人際關係》的書中,身為敏感的水象星座,該如何與周遭的人好好相處呢?

● 雙魚座

▲▼哥說的不是星座,是人際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魚座有豐富的創造力及優秀的想像力,在事情的判斷上會游離在「現實」與「幻想」之間。有些人會覺得「雙魚座的朋友怎麼都『性格軟軟的』、『沒什麼主見』」?郭哥解釋,因為魚的眼睛是長在兩側,所以對事情的「正面」看的不是很清楚,但對於周遭的事物觀察入微,因此自己靠著這項才能,而成為模仿天王。

● 巨蟹座

▲▼哥說的不是星座,是人際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巨蟹座背著重重的殼,其實裡面藏著柔軟又nice的心。巨蟹座最需要的是「安全感」,如果遇到危險時,就會縮回殼裡躲著。如果想要跟巨蟹座相處的話,首先要先了解他的心,並且能夠讓他安心,覺得跟你交往是「沒有受到刺激的」、「慢慢來的」。

此外,巨蟹座的朋友比較不會顯露自己的心情,他若把你當成好朋友,就會發現他會開始嘲笑你、諷刺你、噹你,如果你還沒有聽過巨蟹座這樣挖苦你,就代表你們還沒有熟到好友的程度啦。

● 天蠍座

▲▼哥說的不是星座,是人際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天蠍座是最難去揣測的,因為他有絕對的防備心,只要遇到事情就會隨時武裝自己,不願意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本色」。舉個例子,當你問一個人「你是不是天蠍座的?」對方卻故作懸疑的回答「你猜!」,你就可以認定「他就是天蠍座的」。

此外天蠍常被認為心胸狹隘、愛記仇,這是因為他認為所有事情都要在「自己的掌握」中完成,如果中間有什麼阻礙或困難的話,他會排除一切萬難、往前走,所以我們常說,要學習天蠍座的毅力跟他前進的動力。

但同時也應該要學習雙魚的「寬容」,天蠍座不懂雙魚「被人欺負到頭上來了,第二天很快就原諒對方了?」,在天蠍眼裡是「不可能的!」正因為他擁有「不容許被侵犯」的特性,建議其他星座的朋友跟水象星座交往時,不要隨意信口開河,以免傷到他們幼小的心,你往往察覺不到「他們其實都在心裡偷偷打分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