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穿出質感的「百慕達短褲」 4種搭法女孩穿也夠帥氣!

實習編輯/張蕙纖

炎炎夏日,出門在外常常沒走幾步路就滿身大汗,女生能穿短裙,那男生呢?一款來自英國的「Bermudas百慕達短褲」,讓男人在休閒之餘,還能兼顧時尚,吸引眾人目光!

▲ 百慕達短褲。(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

▲ Bermudas百慕達短褲又稱Walk Shorts與Dress Short,時尚與休閒並存,吸引眾人目光。(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網站)

聽到百慕達短褲的一瞬間,也許覺得陌生,懷疑它與「百慕達三角洲」是否有所關聯,但其實兩者天差地遠!

百慕達短褲名稱的由來,源於20世紀初的百慕達島,一群駐地在島上的英國軍官,難以忍受長期在炎熱氣候下穿著長褲,將長褲剪短於膝蓋上2至3公分,並把褲尾反摺,搭配半筒襪穿著,因而誕生百慕達短褲。

▲ 百慕達短褲。(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

▲ 百慕達短褲起源於英國,搭配中筒長襪,是過往最流行的穿搭。(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網站)

有別與大眾對男性短褲寬鬆與邋遢的印象,百慕達短褲舒適又具修身效果,因此後來被百慕達當地商人研發改版,大量引進島內,因而深受當地居民喜愛,不僅時常穿著於日常生活當中,西裝、法蘭絨材質的製作材料,更被用來當作上班服飾,大方又具率真的設計,連女生都相當喜愛,深受大眾歡迎。

▲ 百慕達短褲。(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

▲ 大量引進百慕達島後,不僅時常用來搭配日常穿搭,更被當作上班無服飾,無論男女都喜愛。(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網站)

看似輕鬆與隨意的百慕達短褲,其實過去在穿著上仍舊保有嚴格規定,如穿著長度不能超過膝蓋上的2至3公分,上班時若要穿著百慕達短褲,上半身需搭配西裝和領帶,才能被認同。

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現代的百慕達短褲搭配相當多元,要如何穿搭,以下四種帶你了解。

1. 搭配T-shirt

T-shirt是一年四季裡衣櫃必備的服飾單品,用來搭配百慕達短褲,最能凸顯輕鬆閒適特色,無論是最簡易的白色、黑色系來搭配,還利用條紋、印花設計的T-shirt讓穿著更具特色,都能讓T-shirt 屏除搭配一般寬鬆短褲的邋遢感,時尚氣息若隱若現,吸引旁人目光。

▲ 百慕達短褲。(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

▲ 簡易的T-shirt搭配百慕達長褲,輕鬆而舒適,時尚氣息若隱若現。(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網站)

2. 搭配襯衫

上班時的穿著,總是希望給人一種專業又不過於嚴謹的形象,把襯衫拿來搭配百慕達短褲,絕對是一大好選擇!襯衫給人的印象,總是紳士且優雅,將衣服下襬收進舒適又具身型的百慕達短褲,不僅將腰線提高,還能讓視覺效果更顯修身,可以說是正式中帶點慵懶的巧妙搭配。

▲ 百慕達短褲。(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

▲ 將百慕達短褲搭配襯衫,紳士又具優雅氣質,中性風格男女都合適。(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網站)

3. 搭配西裝

說到百慕達短褲最經典的穿著,那就不得不提最初始的西裝搭配了,無論是上半身採用一般常見的黑色西裝,還是選擇亮色系西裝外套來增添服飾活力氣息,百慕達短褲搭配西裝外套,總是能將隨性的雅痞風格嶄露無遺。

近年西裝材質的百慕達短褲更是趨勢,若再搭配一雙牛津鞋或是小白鞋,將小腿與腳踝同時展現,絕對是最時髦的穿搭。

▲ 百慕達短褲。(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

▲ 百慕達短褲搭配西裝外套是最經典的穿搭,隨性雅痞風格嶄露無遺。(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網站)

4. 搭配POLO衫

百搭的百慕達短褲,當然也能與運動風畫上等號!休閒與正式並存的POLO衫,是許多人喜愛穿著的服飾,無論是運動時穿搭,還是把它當作上班時的正裝搭配,都是適宜的衣款,而將POLO衫與百慕達短褲相互搭配,不僅能修飾全身線條,更能將復古風格再次搬出檯面。

▲ 百慕達短褲。(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

▲ 運動風格的POLO衫與百慕達短褲相互搭配,讓復古風格再次搬出檯面,展現服飾精髓。(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nterset網站)

看完百慕達短褲的介紹後,還在煩惱今天該如何穿搭嗎?快跟上潮流,立刻購入百慕達短褲,無論男女與任何場合通通都有最適宜的搭配,讓你一褲打天下,新潮又亮眼。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