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機場走路一拐拐! 強忍腳受傷「回頭笑」粉絲心碎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翰憑《溫暖的弦》人氣持續飆升,現在又轉戰綜藝圈,參加《勇敢的世界》出任務上天下海。他2日現身機場,被粉絲目擊走路一拐一拐,疑似是腳受傷了,令粉絲非常心疼。 

張翰抵達北京機場,立刻被粉絲包圍。他每次機場時尚總是令大家眼睛一亮,這次身穿黑圓點襯杉搭白色長褲,一雙大長腿令人稱羨,只是走起路來一拐一拐,走的小心謹慎,面對粉絲關心,還回頭露出笑容,令粉絲擔心說:「頂著烈日曝曬錄節目還受傷了,心都碎了。」

▲▼張翰現身北京機場,走路一拐一拐腳受傷了。(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翰現身北京機場,走路一拐一拐腳受傷了。(圖/CFP)

▲▼張翰腳受傷,面對粉絲關心還回頭笑。(圖/翻攝自微博)

▲張翰腳受傷,面對粉絲關心還回頭笑。(圖/翻攝自微博)

張翰「霸道總裁」的形象深植人心,2017年在電影《戰狼2》扮演富二代軍事宅,隨著電影票房大賣,再度給人鐵漢印象。據悉,他在最新綜藝中要在野外環境下挑戰生存競爭遊戲,還有陳喬恩、張天愛、杜江等人加入。

▲▼張翰參加實境秀。(圖/翻攝自微博/張翰)

▲張翰參加實境秀,陳喬恩也加入。(圖/翻攝自微博/張翰、勇敢的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