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首曝冷酷造型! 柔情摸世子妃嫩唇30秒預告曝光

2018年08月2日 22:5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都敬秀(D.O.)自2014年起橫跨戲劇圈,一直都有亮眼表現,2017年更一舉拿下青龍獎男子新人獎,純熟演技受到肯定。他近日再挑大樑,接下《百日的郎君》男主角一角,劇組2日終於公開預告片,他透出強悍卻又帶點柔情的眼神,更伸手摸太子妃的嫩唇,顛覆以往呆萌形象。

▲▼EXO都敬秀(圖/翻攝自tvN)

▲▼EXO都敬秀新戲預告曝光。(圖/翻攝自tvN)

▲▼EXO都敬秀(圖/翻攝自tvN)

《百日的郎君》劇組2日公開2部預告片,都敬秀飾演李律世子,個性冷漠、沈穩,在遭受刺客攻擊時,帥氣上陣殺敵,然而,當遇到披著披肩的神秘女生時,眼神裡透出不同情感,傲氣瞬間轉為柔情,短短36秒的預告片,令觀眾直呼不夠看。

▲▼EXO都敬秀(圖/翻攝自tvN)

▲▼EXO都敬秀新戲出現兩個女人。(圖/翻攝自tvN)

▲▼EXO都敬秀(圖/翻攝自tvN)

《百日的郎君》預計在9月10日首播,這也是D.O.首度接下男主角的戲劇,他飾演個性完美的太子,因為意外墜崖失憶,流落民間百天期間遇到一般女子洪心,戲劇採百分之百事前製作,將接檔《一起吃飯吧3:Begins》播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