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30歲啦! 緊靠媽媽開吃「比莉姐蛋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周湯豪憑一首《帥到分手》紅遍亞洲,最近更以參賽者之姿,加入陸綜《中國新說唱》比賽,受到外界關注。星二代出身的他,2日迎接30歲生日,更曬出與媽媽比莉的合照,而且蛋糕造型更成為一大亮點!

▲▼周湯豪。(圖/翻攝自IG/周湯豪) 

▲周湯豪30歲了!(圖/翻攝自IG/周湯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的30歲生日,吃的是「比莉姐蛋糕」,圓形蛋糕一角是媽媽比莉戴墨鏡的肖像,其他全是巧克力奶油花捲,彷彿像是媽媽的黑色捲髮。他身穿綠色襯衫,高大身軀被媽媽緊摟在一起,曬圖寫道:「祝我生日快樂!謝謝我媽媽生了我!30新的開始!」

▲▼周湯豪30慶生,吃的是比莉姐蛋糕。(圖/翻攝自臉書/周湯豪)

▲周湯豪30歲慶生,吃的是比莉姐蛋糕。(圖/翻攝自臉書/周湯豪)

比莉現年66歲,過去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給觀眾傻大姐印象。她2007年做健康檢查發現罹患淋巴癌,經過5年治療後抗癌成功,見證兒子周湯豪出道進軍歌壇。她2日也打扮的和兒子生日蛋糕一模一樣,戴著同款墨鏡,滿臉笑容,粉絲則輪番祝福「男神生日快樂」、「好可愛的生日蛋糕!比莉姐(婆婆)生日快樂」、「媽媽只有一個要好好孝順,請繼續保持」、「這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蛋糕了!」

▲▼周湯豪30慶生,吃的是比莉姐蛋糕。(圖/翻攝自IG/周湯豪)

▲比莉打扮的和蛋糕造型一模一樣,周湯豪曬照「謝謝你生了我。」(圖/翻攝自IG/周湯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