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中國人」掀論戰 網友:不看《型男大主廚》了

2018年08月2日 20:2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宋芸樺今(2日)晚間突然在微博發文「我是中國人」,引起部分網友不滿,但也有不少人在嚴肅的政治話題中開玩笑,虧說「再也不看《型男大主廚了》」,還有人回覆:「她已經沒主持了,現在是五熊跟曾國城。」反串的搞笑留言還因此有人疑惑詢問:「之前主持的是夏于喬吧!」

►點我看更多【宋芸樺事件】相關新聞

▲▼宋芸樺撞臉夏于喬。(圖/翻攝YouTube)

▲▼宋芸樺撞臉夏于喬。(圖/翻攝YouTube)

▲▼宋芸樺撞臉夏于喬。(圖/翻攝YouTube)

因宋芸樺與另名女星夏于喬外形神似,有網友搞笑回應「以後再也不看型男大主廚了⋯」,引起一整串歪樓,還有人回應說:「看來你說到有做到,你真的很久沒看了,夏于喬已經離開型男很久了。」也有人說:「不要害到夏于喬就好。」

▲▼網友搞笑歪樓。(圖/ETtoday新聞雲)

▲網友搞笑歪樓。(圖/ETtoday新聞雲)

宋芸樺因《西虹市首富》在大陸開始走紅,卻因為以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爽快回答「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結果被大陸網友接連砲轟,她2日在微博發文,「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發言掀起暴風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