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萬歲又抽高 「遺傳爸185cm基因」近照驚呆粉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捧紅多組父子、父女檔,其中「6歲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可愛又懂事,天真無邪的笑容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但他們自2015年退出後,在螢光幕前消失,僅偶爾能透過宋一國的Instagram更新看看他們的近況。近日,有網友捕獲「三胞胎」,3人遺傳爸爸高挑身材的基因,年僅6歲卻已有著小大人的身高,令人讚嘆「真的長大了」。

▲▼大韓、民國、萬歲自2015年退出節目後,便沒有在螢光幕前出現。(圖/翻攝自IG)

▲大韓、民國、萬歲自2015年退出節目後,便沒有在螢光幕前出現。(圖/翻攝自IG)

近日微博有網友PO出7月31日捕獲大韓、民國、萬歲的照片,他們嬰兒肥幾乎消退、手腳纖長,身高比例優秀,遺傳到爸爸的185公分好基因,尤其是老大大韓暴風抽高,3人僅僅6歲身高卻已經到達成年女生的胸前,與過往可愛的模樣不同,儼然成為架式十足的小紳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韓、民國、萬歲近照曝光,身高直逼爸爸。(圖/翻攝自微博)

▲大韓、民國、萬歲近照曝光,各個四肢纖長。(圖/翻攝自微博)

三胞胎除了有著天真無邪的個性,良好家教也是受到觀眾喜愛的原因之一,他們2017年曾隨著爸爸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一名粉絲在後台捕獲3人上前送禮物,宋一國見狀立刻即時教育:「收到禮物要記得說謝謝。」站在旁邊的三胞胎立刻90度鞠躬表示「謝謝」,展現有禮貌的家教。3人就算已經從節目下車,依舊深受觀眾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