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華山分屍案搜出「另1女人體標本」!北檢打臉回應了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圖/合成照,照片來源:爆廢公社、記者黃克翔)

▲北檢針對「華山分屍案」是否有另名死者做出回應。(圖/合成照,照片來源:爆廢公社、記者黃克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華山分屍命案鑑識報告、遺體解剖報告出爐,檢警日前除了針對棄屍過程等疑慮進行模擬外,也借提陳伯謙釐清。豈料,《自由時報》報導稱,案發現場疑似找到另名女子的人體切片標本,疑有另名死者。對此,檢方打臉表示,根本沒有此消息。

據《自由時報》報導,現場另查扣到1組疑似女性性徵的人體切片標本,鑑定後竟與死者的DNA型別不符;換句話說,該組人體標本並非來自於死者的遺體,而是另有其人。

對此,北檢則回應,有某媒體報導「陳嫌住處還被搜扣到一片疑似女性的人體組織標本,且與死者的DNA不符」部分,本署目前並未獲得任何相關訊息。此外,也有檢察官表示,另組人體組織是杜撰,只有在分屍現場發現衛生紙有另外的D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