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多練揮棒看見成效 張志強生涯首度猛打賞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張志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志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相較於過去幾年打出的「強攻」,中信兄弟今年開始找回守備優異的球員,張志強在上半季末脫穎而出,與下半季升上一軍的陳偉漢組成內野黃金二游搭檔,不過在一軍起出打出好表現,7月底卻陷入低潮,讓守備組的張志強多少有點沮喪,但在教練黃泰龍的叮嚀下,張志強勤奮練習,找回好狀態。

張志強7月19日至7月29日之間,17打數僅僅1支安打,他感到相當沮喪,黃泰龍要他自己反思,上了一軍之後,沒有比賽的期間在做些什麼?是否有勤奮練習,這也點醒了張志強,他知道林書逸每天都會勤揮棒,他就與他一同練習,練了3天就看到成果,7月31日先發對上桃猿,單場敲出3支安打,是生涯首度猛打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二軍每天勤奮練習,好不容易升上一軍的張志強表示,上一軍時也沒有感到鬆懈,只是剛開始會覺得,在一軍練球時所做的已經足夠,但現在的他,會額外與林書逸一起增加練習份量,讓自己有更好的表現。

生涯首度敲出猛打賞,張志強說:「就是幫助球隊為優先,不會硬要打多好,主要就是守備,打擊上還是以選球、上壘為目標。」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張志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