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淡水河裡聽到「趕快,救救我!」 隔天⋯浮在眼前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劉福助出門在外,經常遇到「拍咪啊」,有一次,他半夜睡到一半,浴室的馬桶竟自動沖水,因為太害怕他把燈全點亮,才有安全感。他從小可以說是泡在淡水河長大,他又有特殊感應,每次潛到淡水河裡,就會聽到,「趕快,救救我!」的聲音,前一天溺水的人,常常到了第二天,就會在他的眼前浮出水面。

▲劉福助潛淡水河裡聽到「趕快,救救我!」。(圖/中視)

▲劉福助從小就有靈異體質。(圖/中視)

劉福助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中,因一段嘻哈舞曲表演,意外帶動收視亮點。其實半個世紀前,當時人稱「小劉」的他,就以「安童哥買菜」唱出庶民心聲,當年唱片狂賣到好幾間工廠來不及出貨,全台大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國60年代歌廳及秀場正夯,劉福助回憶從北到南,甚至花蓮、台東、澎湖都有做不完的表演,一年365天,他登台的次數超過千場。每次作秀住飯店時,他絕對不住三樓以上的房間,「我天生無膽,我都跟飯店說,最好給我離一樓櫃枱愈近的房間愈好,因為我怕有火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