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羽賽/對戰6連敗8強就碰戴資穎 何冰嬌:每次遇都挺開心

▲▼  何冰嬌,戴資穎,大馬公開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何冰嬌、戴資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8中國南京羽球世錦賽頭號種子戴資穎首戰和16強賽都以直落二順利晉級8強,將對決地主何冰嬌,戴資穎首勝勝率驚人目前已經31連勝。對此,有一些球迷認為何冰嬌的籤運不太好,不過他倒是樂觀的說,「每次遇到戴資穎都挺開心的。」

戴資穎自印尼大師賽起、歷經全英公開賽、亞錦賽、馬來西亞公開賽到7月的印尼公開賽,已經連5站奪冠,世錦賽首輪和16強都以直落二贏下華裔陳煊渝與美國華裔張蓓雯後,目前已經締造了個人單打最佳的31連勝,打破中國李雪芮紀錄,順利晉級8強,外界看好他將能為台灣拿下首座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何冰嬌在16強賽以21比14、21比11直落二擊敗葉姵延後,順利取得8強門票,明天將要對上戴資穎,雙方過去7次交手,何冰嬌只在第一場贏過,其他6場全敗,最近一次還是在月初剛剛結束的大馬公開賽決賽中,遭到戴資穎直落二,有些球迷認為他籤運不太好,8強賽就先碰上戴資穎。

不過何冰嬌則則不這麼認為,「每次和戴資穎打比賽我都挺開心,如果戴資穎在決賽等我,我前面可能就遇到其他對手,不一定能和他交手,所以我覺得能早點遇到他挺好,而且這次在家鄉比賽,我很想贏他。」並認為雖然交手戴資穎勝率不佳,但都有進步。

另外,還有球迷發現何冰嬌變瘦了,何冰嬌說,「零食吃少了肯定就瘦了。」還提醒球迷朋友減肥一定少吃零食。

關鍵字: 世羽賽戴資穎何冰嬌女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