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效應!尤文7月Youtube總點閱3630萬超半年總量

2018年08月2日 18:43

▲C羅。(圖/CFP)

▲C羅瘋狂吸粉。(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夏以1億歐元轉會費改披義甲尤文圖斯戰袍,他的7號球衣已經賣到缺貨,還讓「斑馬軍團」7月在Youtube上的總觀看次數達到3630萬次,整整是球隊上半年總量的2倍,單月總點閱躍居各大豪門首位,贏過西甲兩強巴薩、皇馬和英超傳統強權曼聯。

33歲的C羅告別了效力9年的西甲豪門皇馬,坐擁5座歐冠冠軍、5座金球獎的他,決定轉戰近10年逐漸沒落,淪為歐洲第4聯賽的義甲,他與尤文簽下4年合約,年薪3000萬歐元,這位在3大社群網站臉書、推特、IG擁有3.2億粉絲的巨星,展現了驚人影響力。

早在C羅與尤文傳出「緋聞」時,尤文的股價就上漲了7%,官方宣布加盟後,更一路飆漲了32%,預計還會繼續攀升;義大利經濟學家更預估,簽下C羅能讓尤文的年收益增長5000萬歐元。

據運動數據統計網站《DeporFinanzas》2日公布的數據,尤文今年7月單月的Youtube總觀看次數暴增到3630萬,整整是上半年總量1830萬的2倍,成了7月在了Youtube上最受歡迎的職業隊,展現了「C羅效應(CR7Effect)」。

C羅過去9季替皇馬出賽438場,攻入450球,4度率「銀河艦隊」捧起歐冠聯賽大耳朵盃,他的名字早已被寫入伯納烏的歷史,而隨著他離西甲,他與皇馬世仇巴薩陣中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西甲的對決也正式告終。

▲C羅。(圖/CFP)

▲C羅。(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