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替美罵中 邱毅:草包最愛抱美國大腿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行政院長賴清德。(合成圖/資料照)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行政院長賴清德。(合成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中美貿易大戰,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受訪表示,中國挑戰美國在國際上的領導地位。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2日在臉書認為,賴清德看到總統蔡英文傾美抗中,為了不讓蔡英文專美於前,於是他搶著接受媒體專訪,替美國痛罵中國,借此博得美國青睬,卻更暴露出其無知淺薄的真面目,「這種草包最愛抱美國大腿」。

邱毅提及賴清德擔任立委時很喜歡被媒體稱為「台版的唐澤壽明」,因此在造型上模仿日劇明星,卻遮掩不住其草包的本質。共事十年的時間裡,賴清德也總是攻擊他作為發言主軸,借此搏取扁系獨派的肯定與支持。

邱毅表示,2007年前總統陳水扁因無法承受他揭弊的威脅,「乾脆用司法手段把我關入黑牢,賴清德也趁機落井下石,藉著到高雄燕巢監獄巡視之便,闖入我的牢房,在我棉被上狠踩兩腳」,表面上是為了替阿扁出氣洩恨,卻也暴露出他的狠毒。

邱毅說,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後「作秀功力發揮地淋漓盡致」,被捧為「賴神」成為政治明星,現在又更上層樓成行政院長,一句「務實台獨工作者」,更使他的聲勢超越了蔡英文。

對於賴清德大駡中國對美的不公平貿易一事,邱毅直批他沒國際視野,「然而,偏偏這種草包最愛抱美國大腿,向美帝獻媚舔菊討好」,中美貿易違反自由貿易精神,是被經濟學家所批判詬病的,何況台商也是受害者,川普再繼續胡鬧下去,台灣勢必受池魚之殃,不過,賴清德不懂這些。

邱毅說,賴清德只懂權力、作秀、選舉,「他是台灣畸型民粹政治下的標準產物,而這一套政治運作模式,正是使台灣喪失競爭力的癥結所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